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已完成Galaxy Fold折叠屏修复 发布日期不会早于Note 10

财经 前瞻网 2019-07-04 19:15
三星已完成Galaxy Fold折叠屏修复 发布日期不会早于Note 10
图片来源:三星官网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已经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Galaxy Fold重新设计,以解决迫使其延迟的尴尬的屏幕故障,这一及时修复使得三星能赶在关键的假日季节推出其大屏幕智能手机。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正处于生产商用版本的最后阶段,但尚无法确定开始销售的日期,并要求不透露具体内容。在彭博、CNBC、The Verge等多家媒体报道测试机显示屏出现问题后,三星撤下了该设备。

这家韩国最大的公司正试图摆脱另一种产品失礼。现在已经拉伸保护膜以包裹整个屏幕并滑入外边框,因此不可能用手剥离,看过最新版本的人说。三星重新设计了铰链,将其从屏幕稍微向上推(它现在与显示屏齐平),以帮助在手机打开时进一步拉伸保护膜。

他们补充说,这种张力使得保护膜感觉更硬,更自然,像是设备一部分,而不是可拆卸的配件。一位知情人士说,随着时间的推移,随之而来的突起(肉眼几乎察觉不到)可能有助于减少屏幕中部出现折痕的几率。

4月26日,三星取消了这款售价1980美元手机的上市计划,原因是在评测机型上折叠显示屏出现了问题。三星指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批量生产的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来挑战苹果地位,以及扩大其对华为等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然而现实情况却恰恰相反,一些型号在使用几天后就出现了问题:彭博的测试机在把折叠屏上一层看起来十分普通的塑料膜撕掉后,无法正常运行了,并且手机打开时,顶部铰链会产生小凸起。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三星很快将开始向Galaxy Fold的主要部件(包括显示屏和电池)运送到越南的主要工厂进行组装,同时该公司正在讨论发布日期。 但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不太可能在8月7日纽约举行的“Unpack”活动中推出重新设计的Galaxy Fold,主要是宣传新款旗舰手机Note 10。 三星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对于一家押注于最新创新以扩大其主导地位、并点燃停滞不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的公司而言,Fold的推迟推出标志着一大挫折。但这家总部位于韩国水原市的公司急于避免2016年召回Note 7起火时所遭遇的那种惨败。这位人士说,在华为推迟推出自己的可折叠设备后,三星也不急于推出Galaxy Fold。

三星股价周三下跌1.8%,同时韩国基准Kospi下跌1.2%。

不过,仍有一个巨大的不确定性:由于与韩国的贸易紧张关系,日本可能会切断三星一种用于柔性屏幕的关键化合物的供应。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