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副总裁景鲲:小度助手激活设备量已超4亿台,将尝试商业化

财经 亿欧网 2019-07-03 19:29

2019年7月3日,在今天举行的百度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景鲲披露,截止到2019年6月,小度助手激活设备量已经超过4亿台,月交互次数超过36亿,另外据Canalys等三家机构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小度智能音箱出货量已经位列全球第三,中国第一,成长非常迅猛。

现场,小度助手5.0(DuerOS 5.0)正式发布,它包含全双工免唤醒能力、家庭信息流、行业领先的家庭通讯与智能音箱DLNA直接投屏能力。

此外,景鲲还提出了商业化的想法,将从联合会员到付费技能,探索智能音箱行业商业化的方案。景鲲表示,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设计,甚至在商业化思考上,小度一直在引领行业,这或许不是智能音箱最终的商业模式,但走在前面的小度,已经成为了智能音响领域的领航者。智能音箱已经不再是音箱,希望“小度小度”走进更多的家庭,通过人工智能能力,填补人与设备之间的交流鸿沟,让更多人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