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利蜂宣布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

财经 亿欧网 2019-07-03 19:29

近日,便利蜂宣布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委员会的责任是建立全面的监管制度,保障便利蜂所生产及销售的食品的安全性。同时,便利蜂宣布在自产热餐中全线使用金龙鱼非转基因大豆油,保障食材质量。

餐饮企业食用油消耗量较大,为节约成本引发的问题不断。2010年,下水道流淌的“地沟油”被曝摇身变成餐桌上的“食用油”。近年来,“口水油”屡禁不绝,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便利蜂表示,除了金龙鱼油外,便利蜂制作热餐的原材料采购自中粮、顺鑫、福成五丰等一流企业的鲜肉、蔬菜;全套热餐生产线购自日本,炒菜使用的蒸汽锅能够保证温度均匀,防止传统炒锅受热不均造成的食品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