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颐顺鑫股东减持9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财经 挖贝网 2019-07-03 11:02

挖贝网7月3日消息,颐顺鑫(870858)股东山西长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7月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竟价转让方式减持8.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7月2日股东山西长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竟价转让方式完成8.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山西长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5.4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了解,本次股份减持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竟价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颐顺鑫主要从事中央空调及配套设备的销售及安装服务,小家电产品的电商零售。挖贝网 易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7-02/1562063585_441405.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