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新总部落成!“北漂”雷军喜提8栋“新房” 造价52亿预计9月搬完

财经 前瞻网 2019-07-11 18:53

小米新总部终于建成,“创业”多年的“北漂一族”终于安家。网友们纷纷喊话:“恭喜小米喜提新房!”“恭喜雷总,房子单位按栋算,价格单位按亿算!”

7月10日上午,雷军在新浪个人微博上配图文表示:“北漂,奋斗九年多,终于买房了!小米科技园,8栋楼,34万平方米,52亿造价!”这条微博目前获得了7万多的点赞。

小米新总部落成!“北漂”雷军喜提8栋“新房” 造价52亿预计9月搬完

针对小米此番喜迁总部,雷军最新的表态把两位马老板也拉了进来:“阿里拥有自己第一栋办公楼,用了16年,10万平方米。腾讯拥有自己第一栋楼(10万平方米)用了11年。我们小米9年,34万平方米。听上去我们还挺牛的。”

小米近日迎来上市周年庆,而“新家”的落成,无疑让员工们精神为之一振。据悉9日晚,小米公司就举办了开园仪式,让员工报名“夜游”。大楼顶部是小米橙色的LOGO,科技园中的几栋大楼已是灯火通明。雷军等高管还在微博晒出了小米科技园的夜景照。

小米新总部落成!“北漂”雷军喜提8栋“新房” 造价52亿预计9月搬完

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西三旗桥西侧,靠近百度、联想等产业园,占地22万平方米,共8栋楼,入驻企业包括小米旗下的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等。

据北京市经信委公开的2015年小米科技园奠基动工动态显示,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6.2亿元,建设周期为三年。

据近期小米员工透露,小米科技园的新办公大楼可容纳1.6万个工位,目前暂定可能是在8月份搬进去,9月底搬完,具体时间未定。

此前,小米曾是个一年搬一次的“北漂”公司,2015年雷军就感慨,当时创业5年就搬了银谷大厦、卷石大厦、宏源大厦、五彩城大厦等。而同样是互联网公司的阿里、腾讯办公楼却让不少IT一族向往。自2015年7月22号起,小米开始动工建设属于“小米人”自己的“家”。

小米新总部落成!“北漂”雷军喜提8栋“新房” 造价52亿预计9月搬完

按照计划,小米新总部的启用晚了半年多。但总归迎来了自己的“家”!成为了互联网人口中“别人的公司”。不少网友艳羡道:“小米用户可以拎包入住嘛?”“好酷,好想去找小米上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