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在华发力服务业务 将启动中国应用开发计划

财经 前瞻网 2019-07-11 18:53
苹果在华发力服务业务 将启动中国应用开发计划

据报道,苹果将在其最大的市场中国启动应用开发计划,进一步推动服务业务发展。

苹果每年都会在美国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这也是数码科技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路透报道称,在启动中国应用开发计划后,苹果将在中国,为大中华区250万开发者定期举办讲座、研讨会以及网络会议。

根据Evercore ISI周二的报告,在截至6月当季,苹果服务业务营收有所增长,部分要归功于中国市场。这印证了库克此前称中国市场是苹果服务业务一个亮点的说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