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物种三店齐开,永辉云创新零售布局再加码

财经 亿欧网 2019-07-09 16:52

近日,超级物种加快赛道布局,短短半个月已在上海、宁波、厦门连开三店。

凭借新鲜食材和优质服务,超级物种聚焦沿海城市及一二线核心城市,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重庆、南京、杭州等10多个核心城市布局80余家,其中2018年新开门店53家。在2019年上半年,超级物种新开门店十余家,并拓展福州、深圳等机场新场景门店。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