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全球达成42项5G商业协议,平均每周一份

财经 亿欧网 2019-06-05 21:03

6月5日消息,诺基亚宣布与全球42家运营商签署5G商业协议,其中与T-Mobile、Telia和软银等22家运营商签署公开协议。截至目前,诺基亚已在5G协议签署、试验开展和技术演示等方面与客户达成超过100项合作。今年3月底,诺基亚宣布签署第30份5G商业协议,此后,诺基亚保持平均每周签署一份5G重要协议。

据了解,诺基亚端到端产品组合是吸引运营商的重要原因之一。诺基亚的5G毫米波小基站和AirScale BTS可提供室内和室外覆盖。目前,诺基亚约一半的协议涵盖微波Anyhaul、原生云RAN、天线和5G原生云核心网等产品。除了移动网络产品组合,诺基亚还拥有基于FP4网络处理器的IP路由器和PSE-3芯片组的光网络。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