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佳绿建副总经理胡利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6-04 10:57

挖贝网6月4日消息,近日亚佳绿建(87246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胡利军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3日起辞职生效(董事身份辞职自选出新任董事起生效)。胡利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利军不持有亚佳绿建股份。胡利军因个人原因辞职。

胡利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胡利军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胡利军仍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亚佳绿建表示胡利军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妥善交接,上述人员的任免符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亚佳绿建是一家主营低层装配式房屋(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和竹装配式房屋黄金竹屋)、成品房屋(燕屋)和移动公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为3314.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4.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36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挖贝网 雨婷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03/1559554628_747412.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