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推迟至9月 不想像三星一样自毁声誉

财经 前瞻网 2019-06-15 19:34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推迟至9月 不想像三星一样自毁声誉

日前,华为证实,由于质量保证目的,将Mate X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从6月推迟至9月。

一位华为发言人表示,在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出现令人尴尬的显示屏问题后,更加“谨慎”。发言人告诉CNBC,“我们不想推出一款破坏我们声誉的产品。”

据CNET称,三星在4月推迟了Galaxy Fold的发布,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宣布新的发布日期。

上个月,特朗普政府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禁止美国公司与华为做生意,但华为一位高管表示,供应链问题并非是此次延迟发货的原因。

华为高级副总裁Vincent Peng在香港参加《华尔街日报》技术会议期间表示,华为推迟了Mate X的销售,部分原因是为了提高该设备折叠屏幕的质量。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推出折叠式iPhone,但它肯定在专利方面探索过这一想法。这项技术并不便宜,华为的Mate X预计在美国起价2600美元。此外,这种技术是否成熟还有待观察,华为和三星的困境也证明了这一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