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取消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预定 具体发货时间遥遥无期

财经 前瞻网 2019-06-13 17:17

 

AT&T取消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预定 具体发货时间遥遥无期

图片来源:三星官网

即使在今年5月百思买取消预订后, AT&T仍然保留了Galaxy Fold的预订。不过,现在距三星可折叠设备的推出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终于等不下去了,决定取消预订。

根据Tom's Guide, AT&T已经向客户发送了电子邮件,告知他们的可折叠手机预购已被取消。“不幸的是,”信中写道,“三星推迟了这款手机的发布,这意味着我们无法为你发货。”受此次取消影响的AT&T客户将获得一张价值100美元的促销卡,一旦三星确定了最终发布日期,他们可以再下订单。

三星原本应在4月底开始发售Fold,没想到发放给媒体评测的早期设备出现严重问题。其中一些原因是测评者撕下了一层看上去很普通的膜,结果三星表示那是屏幕保护膜不能撕,而另一些则是灰尘进入了铰链的缝隙。iFixit还称该设备“脆弱得令人担忧”。

随后,三星宣布推迟了这款手机的发货,以在产品上市前解决问题,并承诺将在5月份推出。但截至6月10日,仍不知道三星这款设备何时上市。一位发言人只是说,三星将在“未来几周”公布一个新的发布日期,这也证实了此前的报道,即这款产品本月不会上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