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宽惠股份财务负责人俞晖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6 20:35

挖贝网6月13日消息,近日宽惠股份(87214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财务负责人俞晖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13日起辞职生效。俞晖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张瑜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6月13日起辞职生效。张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俞晖、张瑜均不持有宽惠股份股份。俞晖、张瑜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张瑜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补选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使监事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为了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张瑜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就职前,张瑜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宽惠股份表示俞晖、张瑜的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就职前,俞晖将继续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宽惠股份是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内领先的IDC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拥有IDC(互联网数据中心)、ISP(互联网接入和增值服务)、云服务牌照(含互联资源协作服务)等互联网数据业务的经营资质,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中心高效运营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一站式IT运维外包管理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9061.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2.2%。挖贝网 雨婷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2/1560328336_677929.pdf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