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销量不达标!苹果iPad和MacBook拟采用三星OLED屏幕,以免支付赔偿金

财经 前瞻网 2019-06-22 21:19

 

iPhone销量不达标!苹果iPad和MacBook拟采用三星OLED屏幕,以免支付赔偿金

作为与苹果供货协议的一部分,三星是iPhone X及更新版本OLED显示屏的独家供应商。然而,由于最近几个季度iPhone销量低于预期,据报道,苹果从三星订购的OLED显示屏数量低于两家公司最初的预期。

由于销量不济,韩国的ETNews报道称,苹果现在欠三星数亿美元的赔偿金。不过,该报告称,苹果没有支付现金,而是提供了多种选择,包括承诺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未来产品提供OLED显示屏订单。

这与韩国网站Elec最近的一篇报道相符。报道称,三星正与苹果就为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和未来的iPad Pro型号提供OLED显示屏进行谈判。

此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过可能有一款16英寸到16.5英寸MacBook Pro,他说这款笔记本将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设计”,但他没有评论这款笔记本将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也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

郭明錤此前也曾表示,两款新iPad Pro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第一季度之间进入量产阶段,但他也没有说明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使用哪种显示屏。

苹果向OLED的过渡始于Apple Watch,随后是iPhone X,因此iPad Pro和MacBook Pro延续这项技术从较小屏幕到较大屏幕的自然过渡。

OLED显示屏可能对未来的iPad Pro和MacBook Pro机型有几个好处,包括更低的功耗、更高的亮度、更清晰的颜色以及比LCD更快的响应时间。OLED面板通常也更薄,这可能带来更薄和更轻的产品设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