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体科技联合腾讯云中标8.7亿元项目 为公司营收1.6倍

财经 挖贝网 2019-06-10 19:22

挖贝网6月10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华体科技(603679.SH)发布了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华体科技表示,公司及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联合中标了成都天府绿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的成都市环城生态区生态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社会合资合作方招标项目。

华体科技称,项目总价为人民币8.74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费投标总价为人民币2.72亿元;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智慧路灯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华体科技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是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智慧路灯的投资、建设及运营。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5.23亿元,同比增长9.62%,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54.65万元,同比增长33.41%。

以本次中标金额计算,8.7亿元约为华体科技2018年营收额的1.64倍;以中标项目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费投标总价计算,2.72亿元的中标金额约为华体科技2018年营收额51.32%。挖贝网 黄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