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一汽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财经 亿欧网 2019-06-30 19:20

亿欧汽车6月28日讯,京东集团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在北京京东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战略合作部负责人胡胜利出席签约仪式,协议约定,双方将围绕智能采购服务、智慧物流、市场营销、移动出行、智能物联网、公益事业、金融服务、后市场等一系列领域开展广泛业务合作,共同探索汽车行业“从产到销”的全链条数字化经营模式。

同时,中国一汽将依托智能采购技术实现对集团公司的采购数字化统一管理,也将为京东集团员工提供优惠购车政策支持。双方将共同研究“行购宿食旅”生态圈建设,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发掘新的增长点,为汽车品牌数字化升级提供思路。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