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惊现白色大熊猫 和北极熊长得一模一样

财经 前瞻网 2019-05-25 19:55

白色大熊猫。据报道,一只纯白色的大熊猫惊现卧龙自然保护区,这是全球首次发现纯白色的大熊猫。

四川惊现白色大熊猫 和北极熊长得一模一样

(图片来源于微博)

想必大熊猫的黑白配色已经成了许多人的固有印象,近年在秦岭发现的棕色大熊猫,可能让部分人的三观受到了冲击,而今年4月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拍下的白色大熊猫照片,可能让他们“三观尽毁”。

5月25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外发布全球首张白色大熊猫照片。照片拍摄于4月中旬,地点在保护区内海拔2000米左右某处,由红外触发相机拍下。

据专家分析,根据照片上这些外部特征,可以判断该熊猫是一只白化个体。从体型判断,这是一只亚成体或青年熊猫,年龄大概在1-2岁左右。

说到这里,我就想问一句:大熊猫长成这样,和北极熊还有什么区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