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开花!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变形金刚:哪吒》即将开播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3 19:46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不少人就在期待某部国际巨星参演的“中美合拍”巨作的到来。不过,这部片子迟迟未到,反倒是央视和美国孩之宝公司打算将“变形金刚”和“哪吒”2个IP结合,合拍一部新片。

两开花!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变形金刚:哪吒》即将开播

据悉,《变形金刚:哪吒》是央视2017年就宣布的项目,宣传时称这部作品将会是中美动画领域合作的里程碑,目前关于项目的细节尚无从得知,但至少名字听起来就很厉害,颇有《东皇太一与恐龙战队》《关公大战外星人》的风范。

孩之宝首席执行官戈德纳在向投资者发表讲话表示,《变形金刚:哪吒》预计今年第3季度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