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举办四川方言大赛 冠军候选者全是成都人

财经 前瞻网 2019-05-25 19:57

阿里举办方言大赛。5月24日,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宣布,为了解决智能音箱最大的痛点之一——方言识别和对话,他们将于6月13日举行四川方言大赛,选取冠军给天猫精灵配音。

阿里举办四川方言大赛 冠军候选者全是成都人

今年以来,阿里在四川方言方面花了大力气。早在3月13日,他们就开始对外招募四川话“声音模特”,时薪达到700元每小时。3月20日,他们宣布投入1亿元进行方言保护。4月18日,汪涵出任阿里方言保护大使。而在6月13日,他们即将对五强选手进行终极“面试”。

据悉,最后入围的5名选手均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在成功决出冠军后,按照每周5天、每天6小时计算,大概需要1个多月时间,选定的“声模”才能将所有内容录制完成。最快在3个月后,天猫精灵就将提供四川话模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