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新氧成“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第一股”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3 19:45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秀娟 姚倩)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氧”)成功上市。5月2日,新氧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SY”,以每股13.8美元价格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本次募资总额约1.794亿美元。按照发行价计算,新氧科技市值13.8亿美元。

根据新氧的计划,本次募集资金的30%计划用于技术投入与研发;20%资金用于品牌推广和用户获取;20%资金用于业务扩展,剩余10%的资金用于增强平台内容供应以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投资。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步入E轮融资的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本次上市前,新氧科技完成八轮融资,背后资本包括经纬中国、挚信资本、腾讯以及中俄投资基金和中银国际控股等资本巨头。

事实上,此前“新氧要上市”的消息不止一次出现。2018年10月,有报道称,新氧正与银行讨论计划发行股票事宜,计划于2019年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4月9日凌晨,新氧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

头顶“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第一股”的光环,新氧平台为爱美的用户提供社区体验,并将用户通过社区与覆盖中国300多座城市的近6000家消费医疗服务提供商联结起来。新氧科技创始人金星表示,“我们希望构建一个让各方获益的规则,跟随产业一起成长,成为产业的基础设施”。

目前,新氧平台上促成的医美服务交易额从2018年一季度的4.12亿元增长68.4%至2019年一季度的6.94亿元。平台上的付费医疗机构数量,从2018年一季度的1966家增长37.4%至2019年一季度的2701家。

此外,新氧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量(MAU),从2018年一季度的108万增长至2019年一季度的193万,增幅达78.7%。付费用户数也从2018年一季度的6.89万增长至2019年一季度的12.73万,增幅达84.9%。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调研,2018年通过新氧平台促成的医美服务交易总额为21亿元人民币(约3.1亿美元),占当年线上交易总额的比重33.1%。

2018年底,在新氧成立五周年之际,金星表示要开始“二次创业”,做“医美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医生、咨询师、厂商、代运营公司,未来医美产业链条上的角色都可以在互联网平台上重新排列组合。”金星表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