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步宣布收购全球知名品牌K-Swiss、Palladium及Supra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4 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2日,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步”)发布公告称,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E-Land World Company, Ltd及E-Land USA Holdings Inc.(合称“衣恋集团”) 订立股份收购协议。特步将以现金作价2.6亿美元(约人民币17.5 亿元),收购拥有K-Swiss、Palladium 及Supra等品牌的持有人 – E-Land Footwear USA Holdings Inc.的全部已发行股份。特步称,这项收购将由内部资金拨付,预计将于2019年7月底前完成。

特步认为,这项收购是投资于一系列针对高端市场的全球知名运动及休闲品牌的绝佳机会。其中K-Swiss是传统运动鞋履品牌,于196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创立,致力提供高性能网球鞋、休闲及健身鞋履产品,满足世界级运动员及潮流达人追求高性能的需求。而始于1947年法国的Palladium, 现为全球最知名的军靴品牌之一。这些品牌目前遍及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显示,2018年度,E-Land Footwear USA Holdings Inc.营收约为2.1亿美元,其中,K-Swiss营收约为1.09亿美元,Palladium营收约为7790万美元。

特步在公告中表示,这些品牌拥有独特的品牌定位及针对不同目标顾客群,与特步目前的品牌组合高度互补。因此,这项收购将推动特步转型成为能满足不同顾客需求的全球体育用品公司。而这些品牌则可受惠于特步庞大的销售网络、领先的研发技术和供应链资源,使其得以在高速增长的大中华体育用品市场中充分发挥潜力。

特步主席兼行政总裁丁水波对此表示:“随着三年战略变革成功,特步的发展迈进了新时代。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衣恋集团达成这项收购建议,这战略部署将补充我们的产品组合,并进一步提升特步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品牌体育用品公司之一。这项收购不仅加强特步在高速增长的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领导地位,更为本集团开启海外市场(如东南亚)的增长机遇。换句话说,特步已为未来加速本地及海外市场的业务拓展准备就绪。”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