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营站世园会公交专线5月2日起开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4 12:14

 

霍营站世园会公交专线5月2日起开通

霍营站世园会公交专线5月2日起开通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彭慧)为进一步方便城区市民前往北京世园会,5月2日至10月7日的每个法定节假日,公交集团将在地铁霍营站开通直达延庆世园会园区的公交专7线。世园会公交专7线起点为地铁霍营站,终点为世园会P3停车场。

霍营站世园会公交专线5月2日起开通

霍营站世园会公交专线5月2日起开通

地铁霍营站位于昌平区黄平路东侧,是市郊铁路S2线起点站,也是地铁8号线和地铁13号线的重要换乘站之一。游客可通过地铁8号线、13号线到达地铁霍营站,在地铁霍营站换乘世园会公交专7线前往世园会,返程时可乘坐世园会公交专1线到达地铁朱辛庄站。

去程路由:由地铁霍营站发出经京藏高速、北六环、京礼高速至延庆世园P3停车场,单程76公里,预计走行时间100分钟。

不设返程线路。

单程票价16元,世园会公交联票有效,其他票证无效

营业时期:53天

运营时间:法定节假日开行

地铁霍营站:7:00-14:00

世园会P3停车场:12:00-21:00

计划配车:20部

屯车地点:地铁霍营公交场站内、世园会P3停车场内。

站台设置:地铁霍营站H、G1口外,地铁霍营站公交站台

发车方式:人满即发、最大间隔30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