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R、XS使用7个月测评:整体发挥稳定不出错 摄像头够用不惊艳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3 11:13

 

iPhone XR、XS使用7个月测评:整体发挥稳定不出错 摄像头够用不惊艳

自从去年推出iPhone XS,XS Max和XR以来,手机市场格局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近充满了更性感的故事:5G开始崭露头角,新奇的可折叠手机正在捕捉人们的想象力- 即使头部手机出现问题 -而且手机上安装的摄像头比你能追踪到的还多。

相比之下,2018年末的iPhone并不那么有趣。但这也有它们的功劳。毕竟,当Verizon推出其5G网络时,其表现比预期更差,三星的Galaxy Fold手机屏幕出现故障,而其中一些装有摄像头的手机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与此同时,iPhone却感觉完美无瑕,这一点也是众所周知的。它们显然是苹果目前最精致、最完美的产品。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无需改进。手机行业的发展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苹果的手机不可避免地随之改变。但它们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稳固、稳定,所以也有人觉得苹果缺乏新意。

你买对iPhone了吗?

好消息:无论你去年选择哪款iPhone,如果选择的是iPhone,体验不会太差。 (如果你拥有iPhone X或iPhone 8或iPhone 7,也可以。)每种型号都有其优点和缺点。但CNET来看,最喜欢的仍然是iPhone XR。它具有最高的性价比,电池寿命很长,其较小的尺寸是不失为一个理想选择。 iPhone XR的液晶显示器虽然技术上不如iPhone XS的OLED显示器,但在日常使用中并没有明显不同。

当然,我们也赞叹iPhone XS增加的天线、耐用性,尤其是双后置摄像头。你可以一直使用2倍变焦来拍摄外景和人像特写镜头。今年iPhone XR配备双摄像头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如果新款高端iPhone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的话。 XS和XS Max仍然感觉太贵(不过没有折叠式手机那么昂贵)。

相机:很好,但绝对可以做得更好

iPhone XS和XR在日常使用中表现非常出色,后置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都相当不错。视频捕捉也特别出色。但也有其他手机可以做iPhone做不到的事情。

例如,最新的三星Galaxy S10有三个后置摄像头,提供iPhone没有的超广角镜头。这是一个普遍的趋势,你拥有的镜头越多,你就有越多的取景选择。

虽然基于CNET测试,有些手机在照片质量上超过了iphone,但最让人羡慕的还是某款手机的一个特定功能——Pixel 3的夜景。在尝试了谷歌在Pixel 3上的低光模式后,你会立刻爱上了它的拍照功能。大多数时候,iPhone在没有闪光灯的情况下也能处理得很好,但夜景模式下就不一样了。或许这是iOS 13或下一代iPhone都应该具备的功能。

Face ID独一无二

虽然其他手机也有面部解锁、内置指纹扫描仪,如Galaxy S10和一加6T。但是Face ID仍然是你见过的最流畅、最好的面部生物识别技术。不过,当面部处于错误角度时,你仍然需要输入密码,大多时候,Face ID一般运作良好并且无形地工作。当它读取面部信息,提取应用程序密码并帮助登录时,非常有用,会让你不知不觉上瘾。

Face ID在概念上与2017年推出iPhone X时没有太大差别。现在,感觉每天都很正常。

我们来谈谈AirPower(和充电)

自2017年以来,AirPower无线充电垫就成为了一个迫在眉睫的前景,该公司表示,iPhone及其配件的充电能力将大幅提高。既然Apple取消了AirPower,那么还有什么选择呢?

iPhone仍然使用Lightning进行充电,而且与之配套的5瓦充电器速度太慢。 iPhone应该具有开箱即用的快速充电功能,但与此同时,你可以额外付费购买更大的USB-C充电器和适配器。

尽管无线Qi充电很不错,但iPhone仍然可以像其他手机一样快速充电。转向USB-C和更快的Qi充电或许在2019年实现。

此外,如果iPhone也能为其他配件无线充电,那就太棒了。这将直接借鉴三星的做法。三星Galaxy S10手机可以巧妙地为Galaxy Buds和Galaxy Watch充电。 Apple Watch在旅行时可以使用这种便利,无需携带额外的充电器。

在不断变化的世界里,iPhone是一个稳定的浮标

iPhone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但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技术世界中,它依然让人感到熟悉。我们敢说,这几乎是一种舒适的选择。这是一个基础设备,它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这是苹果最值得推荐的产品。然而,随着手机的形状开始向遥远的可能性转变,iPhone仍然是人们熟悉的、稳定的——几乎是乏味的——设备,而不是更令人兴奋、更不可预测的新设备。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