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评比乱象!教育部:百强中小学未授权 严重干扰秩序勿“掉坑”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2 12:06

百强中小学未授权。5月9日,教育部官网上发表了《关于个别机构发布“全国百强中小学”榜单的声明》,否认了“全国百强中学”、“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中小学百强榜”等榜单。教育部声明表示,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或机构开展面向全国中小学校的此类评选排名活动。

评比乱象!教育部:百强中小学未授权 严重干扰秩序勿“掉坑”

声明指出,教育评价具有重要导向作用,科学规范公正的教育评价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但是,当前社会上出现了一些粗制滥造、弄虚作假的教育评价,标准不科学、操作不规范、过程不公开,不能客观公正地反映学校真实状况,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教育部提醒全国各中小学校,切勿参与此类评选排名活动。针对此类评选排名活动,教育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予以处理。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