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学历贬损身价?父亲帮女硕士相亲不敢公开学历

财经 前瞻网 2019-05-08 11:40

相亲不敢公开学历。高学历是绝大多数人的追求目标,但在婚恋市场,女性的高学历却可能起到贬损“身价”的作用。5月4日,有媒体在探访杭州某相亲角时发现,某父亲为双硕士女儿相亲时,不敢提女儿的高学历。

高学历贬损身价?父亲帮女硕士相亲不敢公开学历

在万松书院相亲角,一位老大爷表示,自己女儿年轻时“只知道读书”,他“当时还很高兴,读书好”,但是后来高兴不起来了,“她们没成家,毕竟是一块心病”,所以他出来帮女儿物色相亲对象。

对于相亲条件,他表示,为了让女儿顺利相亲,自家都不敢写高学历,本来想写双硕士,金融专业和会计专业的双硕士,还是注册会计师,后来别人都说条件太高了,都不敢问,所以只好写了本科。

老大爷透露,其女儿浙大毕业后到澳洲留学,并且取得了澳大利亚的绿卡,现在常年在上海,年薪30万左右。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