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看一看”上线朋友“在看”列表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29 11: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28日,腾讯方面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微信看一看的“朋友在看”栏目正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七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方便微信朋友间针对文章的更多互动。不过,腾讯对于正式上线时间和灰色测试覆盖的用户范围,未予透露。

北京商报记者体验发现,用户进入“看一看”后,会收到微信的功能提醒:“轻触朋友的昵称,可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用户进入朋友个人主页后,可以看到该朋友最近七天“在看”的内容所有列表,以及所有对该内容列表中内容点击“在看”的朋友列表与留言。此外,用户还可以对自己的“在看”主页进行设置,比如设置不看哪些朋友的“在看”内容、不让哪些朋友看自己的“在看”内容。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微信进一步强化内容社交的表现。2018年底微信对公众号内容的“点赞”功能变成“好看”,2019年3月,公众号内容和“看一看”中的“好看”功能更名为“在看”,这些迹象表明,微信在逐步刺激好友间各维度的互动。

微信还在推动短视频社交。5月6日,微信上线多个功能,涉及视频动态的调整最多,包括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可以搜索歌曲作为视频动态的背景音乐。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