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档6月5日!黑镜第五季曝预告 “烧脑神剧”剧情惊艳引人联想

财经 前瞻网 2019-05-20 19:53

黑镜第五季曝预告。今天Netflix曝出了《黑镜》第五季预告,“莫利亚提”安德鲁-斯科特、安东尼·麦凯等一众影星大飙演技,3个小故事串联引人联想。

预告短片中还出现了一小段类似“VR格斗游戏”的场景,也让人感觉相当有趣。

根据预告,第5季定于6月5日上线,将继续挖掘科技对人类各方面的影响。预告中的陪伴机器人娃娃,一系列高科技场景,却带出了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节奏。

定档6月5日!黑镜第五季曝预告 “烧脑神剧”剧情惊艳引人联想

黑镜制作团队运用了真实的3D技术和逼真的特效技术向观众们展示了未来的科技,和这些黑科技所反映出来的人性的弱点。拍摄镜头也多带黑色滤镜,使场景显得更加阴暗,显示出了低沉的效果。

与以往迷你剧集不同的是,《黑镜》第5季的开篇之作《黑镜:潘达斯奈基》(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中的互动元素引发了行业极大的关注。

在视频下方,突然会出现2个选项。使用鼠标或遥控器上的左右键,观众即可做出选择。选出选项后,剧情就会朝观众选择的选项发展!而观众的每个选择,也会影响到剧情最终的结局!最终《黑镜》会出现5种大结局,其中包含12种有细微差异的剧情。

互动型娱乐内容(choose-your-own-adventure)在游戏领域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对好莱坞而言仍是一种新兴的内容形式,即使是以颠覆、创新闻名的Netflix对互动内容的探索也不过两三年的时间。

而《黑镜》系列剧集开播以来获得评论家们的广泛好评,获得许多奖项和提名,在国际上吸引力不断提升,尤其是在美国网飞将其加入其片库中后。其中第三季的《圣朱尼皮罗》和第四季的《卡利斯特号》两集共获得六项艾美奖,并都获得“最佳电视电影”的奖项。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