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称体重、测体脂、提醒少吃多运动……夏天来了减肥你需要一款智能秤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5 14:21

 

称体重、测体脂、提醒少吃多运动……夏天来了减肥你需要一款智能秤

如果你只想从体重秤上得到每天体重的变化,胖了或瘦了,那么你就大大低估这个简单的浴室装置。如今的体重秤可以测量从体重指数到骨量的任何熟悉,通过连接应用程序和健身追踪器,浴室的体重秤可以成为帮助你实现健身目标的核心工具。以下我们挑选了一些颇受欢迎的体重秤。

Garmin Index Smart Scale

即使Garmin Index Smart Scale很智能,实际上它并没有GPS。但这是关于这款智能设备唯一缺失的功能。

Garmin已成为健身可穿戴设备的领导者,如果你拥有该公司的健身腕带、智能手表或自行车追踪器,Garmin Index Scale将是你健康生活方式的一大补充。 Garmin Index Scale连接到Wi-Fi,并将你的数据 - 包括体重、BMI、体脂/水百分比、骨量和骨骼肌质量 - 无缝上传到网络上。你还可以使用它来检查你的重要统计数据,包括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中从其他Garmin产品中收集的任何数据。

虽然这个浴室秤能让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但它并不只是供个人使用。Garmin Index Scale最多可以识别16个用户。

Withings Body

Withings Body Scale在很多方面类似于Garmin Index scale。他们都测量体重、BMI、肌肉质量和脂肪百分比,且它们的设计都非常时尚美观。如果你已经置身于Garmin宇宙中,Garmin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但Withing Body Scale也有一些吸引人的功能。

除了显示你的每日体重外,Withing Scale还会直接在显示屏上显示您最近的8次称重数据,这样你可以清除看到体重是上升还是下降。显示屏还可以为你提供天气更新或显示前一天所走动的步数,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使用Withings跟踪器。这款智能秤四节AAA电池续航长达18个月。

Withings Health Mate App连接超过100种健身应用程序,包括Beeminder、Google Fit、Fitbit和LoseIt。

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多指标,Withings确实提供了一个更高级的功能,Body Cardio Scale,可测量脉搏波速度。虽然这可能是你健康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 毕竟它与高血压和心血管事件的风险有关 - 但在选择浴室秤时,可能没那么必要。

Fitbit Aria

如果你是Fitbit的粉丝,你应该看看Fitbit Aria Smart Scale智能秤。 该设备自首次推出以来一直是心脏健康家庭的中流砥柱。

虽然Fitbit Aria Scale具有许多与Withings Body Scale和Garmin Index Scale相同的功能,它可以测量您的体重、BMI和体脂百分比,但把Aria区分开来的是Fitbit移动仪表板。 Fitbit是全球上最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之一,理由是很充分的。 Fitbit应用程序几乎可以执行所有操作,包括跟踪你的体重,测量步数,以及向你发送鼓励信息以帮助你实现目标。

Polar Balance

Polar Balance不仅仅是一个秤,它也有点像健身教练。

尽管价格很低,但Balance可以与Garmin和Fitbit这样的产品相媲美,为你提供有关体重和BMI的准确读数。 虽然Balance不像Fitbit Aria或Garmin Index那样先进,但这种秤通过其“整体”的体重管理方法弥补了其他不足。 除了跟踪你的测量结果外,Polar Flow应用程序还提供个性化提示,帮助你实现减肥目标,例如建议你去跑步或少吃一些碳水化合物。

Polar Balance还可以与众多活动追踪器和移动应用程序匹配,因此你可以跟踪健身体系的各个方面。''

QardioBase 2

QardioBase 2可以测量体重吗?当然!它是否在精心设计的应用程序中跟踪你的身体状况?当然!这款秤几乎可以做到这一点:测量BMI、肌肉质量、体脂百分比、骨骼和水的成分。而且,没有人能做出比这更漂亮的浴室秤了。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浴室秤。 QardioBase既是一种健身工具,也是一种装饰。

除了美貌的设计外,QardioBase还拥有独特的“怀孕模式”,专门用于帮助女性对身体变化的视觉记录。 Qardiobase 2采用Arctic White或Volcano Black,它具有下一代传感器,可提高精度和测量速度。

Health o meter Nuyo Wireless Scale

如果在浴室秤上花费大量钱觉得有点划不来,请看看Health o meter的Nuyo Wireless Scale。这款智能秤可以精确测量你的体重,计算的BMI,并通过蓝牙将数据无线传输到Nuyu应用程序,所有这些都是其竞争对手的一半价格。

Nuyo无线秤还具有消失的显示功能。不使用时,刻度的表面显示为空白玻璃。只有当你踩在秤上时,刻度尺才会出现显示,当你离开时又会很快消失。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