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13日起!北京开展清理废弃单车专项治理 ofo摩拜称将积极配合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5 11:08

北京清理废弃单车。北京市交通委表示,从2019年5月13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

5月13日起!北京开展清理废弃单车专项治理 ofo摩拜称将积极配合

据介绍,截至2019年4月底,在京运营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共9家,报备车辆规模达191万辆。据北京市级监管平台监测统计,目前活跃车辆占比较低,以今年4月份为例,月平均活跃度不足50%。

北京市交通委按照“市级统筹、属地监管、企业主责”的原则开展此次专项治理行动,重点针对乱停乱放、违规投放、破损废弃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和违规投放的租赁电动自行车,予以清理或回收,并对责任企业依法查处,严查严管。

此次专项行动将城市空间的公共区域作为治理范围,重点是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骑行量较大且问题较集中的区域。

目前,ofo小黄车回应称,“将配合政府部门,建立并强化运营对接机制,积极应对。”摩拜单车也表示,积极拥护且全力支持,同时呼吁其他共享单车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落实总量控制,杜绝违规投放行为,共同做好运营维护和秩序管理,维护良好行业秩序和形象。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