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后悔药”加码:公众号可改20个字

财经 前瞻网 2019-05-15 11:09

公众号可改20个字。5月14日,微信给一众号主带来了福音——从今往后,已经发布的文章可以修改20个错别字。

微信“后悔药”加码:公众号可改20个字

一开始,微信公众号发文只能“一遍过”,这给不少平日比较马虎的号主带来了烦恼。去年2月开始,微信公众号首次上线了发布后修改文章的功能,但当时只能修改5个字,只能说聊胜于无。去年12月29日,该功能得到升级,修改字数从5个上调至10个。

从昨天开始,有媒体发现,公众号文章增加、删除、修改不超过20个字个错别字。方法和以前一样,在“已群发消息”界面进入错别字修改入口,点击修改按钮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仍只支持文章内容修改,标题不行。

同时,20字修改只能在PC端实现,订阅号助手APP仍只能修改5个字。

修改完毕后,文章状态变为“已修改”,用户访问推送文章可看到已经更新的内容,同时文章底部将显示修改时间。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