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集团将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15 08:57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凤茹)5月14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公告显示,5月14日格力电器收到格力集团发来的《关于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的通知》,截至目前,格力集团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研究制定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公开征集转让工作,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据了解,4月8日,格力电器收到格力集团通知,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格力电器称,此次转让价格不低于提示性公告日(2019年4月9日)前30个交易日的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最终转让价格以公开征集并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结果为准。在转让完成后,格力电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将可能发生变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