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上市后Levi's首发财报 净利同比增长81%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11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10日,牛仔裤鼻祖Levi's公布了截至2019年2月24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值得关注的是,这是Levi's再度上市后的第一份财报。财报显示,Levi's第一财季利润为1.466亿美元,在调整后的基础上,净利润增长了81%,达到1.51亿美元;营业收入为14.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3.4亿美元。上年同期,Levi's亏损190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税法改变。

Lev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表示,我们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固定货币收入增长。三个地区和所有渠道的增长基础广泛,证明我们的战略正在发挥作用,我们的投资得到了回报。

今年3月21日,Levi’s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定价为17美元,上市首日,Levi’s高开30%,收盘涨31.82%,报22.41美元,市值达到86.39亿美元。

而在1971年,Levi’s曾公开筹集5000万美元上市,创造了当时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IPO募资记录。

1996年,Levi’s销售额到达了70亿美元。之后,由于债务规模继续扩大,Levi’s曾一度濒临破产。2018年,Levi’s重返50亿美元俱乐部,营收达到56亿美元。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