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逃过一劫!巴黎圣母院18万只蜜蜂还活着 无人机拍到三座完整蜂巢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0 10:57
逃过一劫!巴黎圣母院18万只蜜蜂还活着 无人机拍到三座完整蜂巢

18万只蜜蜂还活着。当地时间4月15日,法国地标性建筑巴黎圣母院突遭大火,整个屋顶几乎被烧光,尖塔也在火中倒塌,而屋顶上养的18万只蜜蜂也牵动着巴黎人的心。

为了促进巴黎生物多样性,2013年,巴黎圣母院开始在屋顶养蜂,所产蜂蜜卖出员工,此次圣母院遭遇灾难性大火,养在屋顶的18万只蜜蜂“奇迹般”地逃过一劫,蜂巢完好无缺。

昨日,法国养蜂人尼古拉斯⋅吉安特宣布:“那些蜜蜂都没有事。直到今早,我还没有收到消息。最初我十分担心,怕3个蜂巢被烧毁。虽然无人机拍摄的照片显示,大教堂屋顶上有3座完整的蜂巢。”

法国Beeopic蜂蜜公司也在Instagram上发布消息,确认了蜜蜂还活着,并附上了一条信息:“奇迹!巴黎圣母院的蜜蜂还活着!柱子上能听到嗡嗡的声音。”

近年来,巴黎在大楼顶层养蜂的现象越来越普遍,除巴黎圣母院,巴黎歌剧院屋顶也有蜂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