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否认与腾讯共同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仅涉及信息娱乐领域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8 19:03

 

现代汽车否认与腾讯共同研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仅涉及信息娱乐领域

路透社报道称,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 .)周日否认了有关其已与中国科技公司腾讯控股(Tencent Holdings)签署初步协议、开发无人驾驶汽车软件的报道。

此前,韩国Maeil Business Newspaper上周六援引未具名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两家公司计划就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和安全系统进行联合研发。现代汽车计划在2030年前将自动驾驶汽车投入商业运营。

两家公司都没有在周六立即发表任何评论。

现代汽车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与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合作重点是信息娱乐领域。

现代汽车仪表板下方的屏幕上有所谓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导航和音乐等服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