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档4月23日!魅族16s已开启预约 黄章透露了一大波更新细节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9 17:05

16日下午魅族官方宣布,魅族16周年纪念机型——魅族16s旗舰手机将于4月23日19:30在珠海举行。

而现在,魅族16s已经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及苏宁易购等线上平台开启抢先预约(盲约)。魅族16s预约截止时间是4月24日23:59,因此该机很可能会在4月25日正式开卖。

发布会邀请函暗示,魅族16s系列将在细节方面有惊喜。文字强调“1% Selected是窄门,是少数人发现的美;100% Efforts是全力奋战,是从容燃烧;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 为百里挑一,付出百分之百,只因热爱。”

定档4月23日!魅族16s已开启预约 黄章透露了一大波更新细节

据魅族系统工程师洪汉生放出的魅族16s跑分结果显示,魅族16s跑分综合成绩稳稳超过37万分。

更新

魅族创始人兼CEO黄章表示,魅族16s系列有魅族16s和魅族16s plus两款。

魅族16s将延续魅族16的全面屏设计,下巴会在魅族16th的基础上再收窄1.5mm左右。

由于电池容量的增加(将超过16 Plus的3640mAh),机身更厚、重量也会相应增加(16th厚7.3mm、重152g;16th Plus厚7.3mm、重182g)。

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后置双摄不再居中(位于左上角)。

魅族16s将继续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方案,只不过距离传感器会放置在顶部中央。

魅族16s Plus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魅族16s无缘)。

配置参数

其他配置方面,魅族16s还将采用6.2/6.5英寸无刘海显示屏、窄下巴、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NFC功能、4000-4500mAh电池,价格3000元左右。

据称,魅族16s后置双摄为4800万+2000万像素组合,并配备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超级夜景等功能。机身存储为6+128GB起步。

价格

据黄章透露,魅族16s的起售价应该在3000元以上,而根据前两天网上曝光的一段16s tvc demo,魅族16s最终售价或3398元起。

其他同步发布配件

消息称,此次魅族16s发布会上,魅族还将推出EP63无线降噪蓝牙耳机、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12000mAh快充移动电源、双肩包、“配备独立音乐芯片的适配器”等一系列配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