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扩大iPhone回收计划 机器人Daisy每小时可拆卸200部手机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9 17:06
苹果将扩大iPhone回收计划 机器人Daisy每小时可拆卸200部手机

苹果宣布,将逐步扩大其iPhone回收计划,美国的百思买商店和荷兰的KPM包括在内,大大增加了客户可以退回旧设备的地方数量,以确保它们得到妥善回收。以前,回收iPhone的唯一途径是通过Apple Stores或苹果官网。

苹果拥有名为Daisy的定制机器人,可拆卸回收的iPhone。 Daisy在2018年它还只能拆卸的九种型号,现在可以拆卸15种不同的iPhone型号,以每小时200部手机的速度拆卸。 (每个Daisy机器人每年拆卸多达120万部iPhone。)到目前为止,苹果表示,通过苹果回收计划已经收到了“近100万部设备”。

此外,苹果宣布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新建一个材料回收实验室,致力于开发新的回收工艺,以改善其现有的回收工作,这样苹果公司就能确保每台手机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尽可能减少浪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