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为妻子设计睡眠盒还发推“秀恩爱” 网友却不太买账?

财经 前瞻网 2019-04-30 11:03
扎克伯格为妻子设计睡眠盒还发推“秀恩爱” 网友却不太买账?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在展示他所说的一项新发明,这项发明旨在帮助他的妻子睡个好觉。

这款名为“睡眠盒子”(sleep box)的产品可以让他的伴侣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通过发出微弱的灯光,知道是否该起床了。

周日,扎克伯格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解释了这对夫妇两个年幼孩子是怎么帮助他发明了这款发光盒子的。

扎克伯格写道:“当妈妈很辛苦,因为我们有了孩子,普莉希拉整晚都睡不好觉。”

“她醒来后会查看手机上的时间,看看孩子们是否很快就会醒过来,但知道时间会让她感到压力,她无法再次入睡。”

睡眠盒试图通过在早上6点到7点之间发光来解决这个问题,让普莉希拉“知道我们中的一个人可以带孩子了,但光线要足够微弱,如果她还在睡觉,灯光就不会把她照醒。”

扎克伯格还补充说,由于这个盒子不会显示现在的时间,他的妻子只要醒来时没有看到任何光线,就可以继续睡觉。

扎克伯格补充说:“作为一名工程师,发明一种设备来帮助我的伴侣睡得更好,这是我能想到的表达我的爱和感激的最好方式之一。”

这位34岁的Facebook创始人表示,他在网上分享了这一想法,“假如有其他企业家想制造出这个产品,为更多的人造出睡眠盒子!”

人们对扎克伯格的创意的反应各不相同。

一些人称赞这位科技巨头是“天才”。其他人则质疑是否有必要设置睡眠盒子。

“我有个主意,”一位Instagram用户写道,“要是你那么担心你太太的睡眠,你为什么不看看时间,从床上起来照顾你的孩子呢?”

至少有一个人觉得“睡眠盒子”这个名字令人毛骨悚然,他们评论说,他们认为这个东西可能是某种“棺材”。

尽管扎克伯格的爆料属实,但大多数人指出,这些东西似乎已经存在。有用户发出了许多公司的类似产品的链接。

但也有不少人只是很高兴扎克伯格没有计划大规模生产这样一款产品,据他们说,这无疑会侵犯他们的隐私。

“这只是另一个宣传噱头,”一位Instagram用户说,“将会售价500美元,包括终身免费侵犯隐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