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内置摄像头 马斯克解释为自动驾驶出租车做准备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6 16:36
特斯拉Model 3内置摄像头 马斯克解释为自动驾驶出租车做准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澄清说,位于Model 3后视镜上方的摄像头可以让汽车最终能够作为自动驾驶出租车工作。 “当我们开始与Uber、Lyft竞争时,它就在那里了。”马斯克在Twitter上写道,以回应有人提出隐私问题。 “如果有人弄坏了你的车,你可以查看视频。”它还可以增强汽车的Sentry Mode模式,以留意宠物和小偷。

马斯克在2016年发布汽车公司的“Master Plan, Part Deux”时首先谈到他的特斯拉汽车计划,以形成一个自动驾驶共享车队。马斯克表示,他计划允许特斯拉车主将汽车作为自动驾驶出租车,从而赚取额外的钱。他希望,结果是“大幅”降低汽车的拥有成本,“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特斯拉。”

在后续的Tweet中,马斯克证实,允许汽车出租的硬件已经出现在公司正在生产的汽车中,并且“仅仅是完成软件并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问题。“去年5月,马斯克预测,功能将是”Uber、Lyft和Airbnb“的混合,将于2019年底完成。

马斯克补充说,一旦最终启用功能,汽车将包括禁用内部摄像头的选项。在此之前,摄像头将永久关闭。

除了在你不在场的时候密切关注乘客,马斯克还说,内部摄像头“可用于补充车辆外部的摄像头,因为它可以透过第二侧窗和后窗看到的情况,这个功能可以扩展特斯拉哨兵模式的功能,即在入室盗窃时记录小偷的行为。“Sentry模式勉强维持在V1.0。未来几个月会有很大改善。”马斯克在后续推文中表示。

马斯克发布推文的同一天,一名法官命令他解决与SEC之间的纠纷,并暗示马斯克不打算停止在推特上公开讨论特斯拉未来的项目。SEC批评马斯克未经内部律师事先批准就在推特上发表了对市场敏感的声明。

考虑到马斯克倾向于制定大胆的时间线预测,但又在后来被悄然放弃,所以这项功能今年应该落地不了,特别是还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尽管如此,马斯克承诺在4月22日的网络直播中提供有关这项功能的更多细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