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计划添加macOS新功能:可将iPad作为扩展屏幕进行程序交互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7 14:34

苹果为MacOS 10.15规划了类似Luna Display的桌面扩展功能,代号为“Sidecar”。这一功能将允许用户用iPad作为Mac设备的扩展屏幕,并在屏幕上进行相关操作。

苹果计划添加macOS新功能:可将iPad作为扩展屏幕进行程序交互

不可否认的是,每个苹果产品的最佳特性之一就是它的显示效果。苹果提供的计算机——从iPad到iMacs——普遍具有高质量、经过良好校准的显示器,可用于需要高保真度的专业工作。而据透露,苹果现在似乎正在开发一款新的Mac和iPad显示功能,以便与macOS 10.15一起推出。

此前,Astro HQ推出了一款解决方案Luna Display,它允许Mac用户将iPad用作外部显示器。市场上有很多解决方案,但Luna Display已成为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一款利用GPU功能的硬件产品,因此体验尽可能无缝。

现在,苹果正致力于为Mac提供原生的无缝体验。据熟悉macOS 10.15(Apple桌面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开发的人士称,新系统将具有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将任何应用程序的任何窗口发送到外部显示器。外部显示器可以是连接到Mac甚至iPad的实际外部显示器。

这个内部称为“Sidecar”新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菜单访问。这个新菜单将通过将鼠标悬停在Mac应用程序窗口中的绿色“最大化”按钮上一瞬间打开。它还有类似Windows 10的分屏特性,该菜单将提供使窗口全屏、平铺和移动到外部显示器的选项,包括用户的iPad和连接到Mac的外部显示器。选择其中一个显示选项会将当前窗口全屏移动到所选的外接显示器或iPad。

使用支持Apple Pencil的iPad的用户在用作Mac的外接显示器时,也可以使用iPad上的铅笔进行绘图,从而有效地将iPad变成类似Wacom的平板电脑。工程师们还在开发一些选项,允许窗口轻松地对齐到屏幕的一侧,类似于Windows上已有的功能。

预计苹果公司将于今年6月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中公布macOS 10.15。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