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解散仅成立十天AI伦理委员会 因多名委员会成员引争议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7 19:43

 

谷歌解散仅成立十天AI伦理委员会 因多名委员会成员引争议

谷歌的先进技术外部咨询委员会本应该监督其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并确保它不会越过任何界限。然而现在,该委员会将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在宣布成立十天后就要取消。根据Vox的说法,由于谷歌决定将有争议的人物列为董事会成员,该项目从一开始就分崩离析。其中问题最大的可能是传统基金会主席Kay Coles James,该基金会一直主张反对LGBT权利。

该组织还有长期否认气候变化和反移民情绪。詹姆斯作为基金会的负责人,支持这些观点,并且非常反对和反平等。在理事会宣布与她一起成为该小组的一部分后不久,一群谷歌员工要求将她解除职务。在小组的信中,他们指出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缺陷主要影响跨性别者、有色人种和移民,因此詹姆斯并不是指导人工智能负责任发展的理事会最佳人选。

另一位备受争议的董事会成员是Trumbull Unmanned创始人Dyan Gibbens,他的任命再次引发了关于谷歌使用人工智能的讨论。 然后有一些成员因为有问题的同行而辞职。

谷歌发言人已确认该AI 伦理委员会已解散,并表示公司正在寻找一种新方法来获得有关人工智能工作的宝贵意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