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Bay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 或为全面改革举措之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4 15:00
eBay关闭第三方广告网络 或为全面改革举措之一

据外媒报道,随着eBay继续重组其业务,它关闭了在自己的市场和围墙花园之外扩展其商业足迹的努力之一。

该公司近日宣布,5月1日将关闭eBay商务网络(eBay Commerce Network)——它在大约2000家出版商之间建立了一个网络,让商家为与人们在这些第三方网站上浏览的内容相匹配的产品做广告。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感谢你们与eBay商业网络的合作。”

“我们很自豪看到我们的平台在过去20年里不断发展。我们希望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销售和购买体验。因此,我们专注于补充我们核心市场的业务,并于2019年5月1日起停止eBay Commerce Network。我们致力于在2019年提高我们的广告组合……”

该公司在问答环节中解释说,从5月中旬开始,将向账户中剩余余额的商家退款,并向出版商支付余额。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产品将留在网上,eBay也建议将其作为替代品。

其中包括Promoted Listings和面向出版商的eBay Partner Network,该网络覆盖了eBay上超过10亿的物品条目。

此前,投资者埃利奥特(Elliott)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eBay全面改革其主要市场,更新管理,并重新思考StubHub和分类广告等其他业务。

eBay之前还宣布将重组其业务部门,特别是将其地理区域整合为一个团队,由Jay Lee领导,担任市场副总裁和总经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