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星际飞船Starship首次点火发射试验 未来向月球、火星运送上百人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4 14:48
SpaceX星际飞船Starship首次点火发射试验 未来向月球、火星运送上百人

周三晚上,SpaceX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工厂对其星际飞船Starship进行点火发射试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证实了此消息。

SpaceX正处于开发Starship火箭的早期阶段。星际飞船Starship将会采用SpaceX公司正在研发的“超级重型火箭”,可以向月球、火星等运送多达100人。

设计为完全可重复使用的发射系统, “漏斗状”版本的Starship是证明火箭设计和机制的关键,这将解锁马斯克天马行空的航空旅行愿景。

SpaceX还正在为Starship建造下一代发动机系列,称为“猛禽”(Raptor)。Starship原型飞船配有一个猛禽发动机,这是SpaceX测试的第二个版本引擎。

3月份,马斯克还在社交网络上夸下海口,五年之内SpaceX有能力把人类送上月球。虽然星际飞船最初的设计目的是向火星运送人类,但是马斯克也认为该飞船能够用于在月球建立人类定居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