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宫口红生产商华熙生物完成上市辅导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04 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秀娟姚倩)4月3日,记者从山东证监局网站了解到,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熙生物”)已于近日完成科创板上市辅导工作。华熙生物曾在港股上市,而这家公司更为人熟知的身份是故宫口红背后的生产商。

华熙生物披露的上市辅导总结报告显示,华熙生物与华泰联合证券于3月6日签署辅导协议,次日进行辅导备案申请。华泰联合证券认为,华熙生物已达到辅导目标,具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条件,适合发行上市。

根据上市辅导总结报告,华熙生物聚焦于生物医药领域,是一家以透明质酸为核心,覆盖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从原料到终端完整产业链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2016-2018年,华熙生物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33亿元、8.18亿元以及12.6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69亿元、2.22亿元以及4.24亿元。从主营业务毛利率来看,近三年一直维持在75%以上。

2008年,华熙生物登陆港股市场。2017年6月,华熙生物选择退市。华熙生物在退市公告中称,自上市以来公司的股价表现一直不令人满意。股价低迷对公司的客户口碑造成不利影响,继而对旗下业务以及员工士气造成不利影响。作者: 郭秀娟 姚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