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用5G要来了!中国电信:5G不换卡不换号 网友:但要换手机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3 19:22
商用5G要来了!中国电信:5G不换卡不换号 网友:但要换手机

4月3日中国电信公布,3月29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现网环境下,拨通5G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

最为奇妙的是,在此次拨通的5G电话中,用户无需换卡或者换号就能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中国电信称,这为后续推进5G商用奠定基础。

据介绍,此次5G电话拨打,现场完成了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和5G高速上网的验证。语音通话稳定,视频清晰,上网速度可达400Mbps,是4G的20倍。

根据中国电信5G统一规划,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于2019年3月初启动5G话音业务试点,并于3月12日在成都实验网拨通实验室内的5G通话。

对此,网友评论道,“不换卡不换号,但要换手机啊。”

在2月15日,据中国电信称,北京电信送给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国内首张5G电话卡,133开头,尾号为0001。

此外,3月30日,中国移动也成功拨通了5G电话。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