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降多少!苹果回应中国降价:仅限官网订购的产品,其它平台不补差价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2 13:46
没降多少!苹果回应中国降价:仅限官网订购的产品,其它平台不补差价

苹果回应中国降价。iPhone销量疲软的苹果近日又开启降价模式了,不过此次系增值税减税政策的实施,制造业等行业税率降3%。

苹果在线商店已经更新,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2.6%。降价幅度最大的还是iPhone产品,iPhone XS系列降价幅度500元,而iPhone7、8系列降价幅度约300元。

新款平板如iPad Air和mini降价幅度较小,百元左右,入门版分别降79元和104元;新款Macbook Air降价约250元,新iMac降了300元左右。最近比较火热的AirPods,新款最高降41元。

近期购买了苹果产品的朋友也不要觉得后悔莫及,苹果官方回应称收货14天内的产品可退还差价,不过必须得是在苹果官网上订购的产品。苹果客服还表示,“您是在官网订购的话,是打电话到我们订单部门来退,但您如果是在其它平台购买的话,您得咨询一下其它平台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