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又来爆料苹果!升级版iPhone XS电池容量最高增加25%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2 13:59
郭明錤又来爆料苹果!升级版iPhone XS电池容量最高增加25%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又来爆料了,声称苹果2019年的新款iPhone可能电池容量更大。

如果苹果公司在其最新的iPhone中加入更高容量的电池,正如爆料中所预测的那样,不失为近年来iPhone销售增长放缓的一个主要卖点。一些调查指出电池寿命是消费者升级到新设备的首要原因。

根据郭明錤的报告,预计苹果的新iPhone阵容与目前类似,将发布5.8英寸OLED屏iPhone(目前iPhone XS的升级版),6.5英寸OLED屏iPhone(如目前的iPhone XS Max)和6.1英寸、LCD屏iPhone(相当于iPhone XR)。

郭明錤在报告中写到,“新款iPhone的电池容量与去年新型号相比,显著增加了20%-25%、10%-15%和0%-5%。”

这也能说明今年手机型号的电池物理尺寸与去年相同,但具有更高的功率容量。

据郭明錤说,苹果可能在2019年推出的手机中加入更大容量电池,一个原因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双向无线充电将使用户能够将AirPods、Apple Watch或其他无线充电设备放在iPhone背面并从中充电。三星和华为最近发布了具有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

郭明錤认为,“虽然iPhone不是第一款配备双向无线充电功能的高端智能手机,但这项新功能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为新款AirPods充电,并为iPhone和AirPods创造更好的集成用户体验。”

苹果通常每年9月推出新的iPhone。

上周,苹果正式宣布取消AirPower,这是一款无线充电垫,原本应同时为三款设备充电,最初于2017年宣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