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卖饮料改行了?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来了:看似愚人节玩笑,其实很认真!

财经 前瞻网 2019-04-01 19:42
不卖饮料改行了?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来了:看似愚人节玩笑,其实很认真!

娃哈哈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是一家饮料公司,如今却要跨界做机器人了?

4月1日,根据企查猫工商信息显示,娃哈哈成立了一家智能机器人公司。

不卖饮料改行了?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来了:看似愚人节玩笑,其实很认真!

这家名为“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企业成立于2019年3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

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为宗庆后,第一大股东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

娃哈哈创始人兼董事长宗庆后任智能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及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52.15%。

从描述中可以看出,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2017年3月,宗庆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娃哈哈做机器人主要基于两大判断,一是体力劳动已经无人愿意做,二是危险、危害健康的工作不应该人力来做,“我们开发了装炸弹的机器人,装铅锌电视的机器人,因为铅锌损害肺功能。”

他当时还表示,公司正和以色列大学以及中科院合作做机器人,针对核心部件作研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