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润滑护行复兴号行驶5000万公里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4-23 2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4月23日,昆仑润滑对外正式宣布,自2017年2月25日起,昆仑润滑高铁齿轮箱油应用在“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至今已满两年,单车安全平稳运行两个换油周期达到120万公里,护行总里程超过5000万公里。

据介绍,昆仑润滑高铁齿轮箱油是第一个通过60万公里实车测试的,也是第一个成为产品全面供给高铁的民族品牌,昆仑润滑发明了全传动系统润滑油复合剂和高铁“复兴号”专用润滑油,并获得美国专利授权。在世界两大先进技术基础上再创新,实现两大润滑技术的兼容,解决了高速轴承难以保持油膜强度的难题,成功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填补了国内产品空白。

中国中车首席技术专家、中车机械传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阙红波表示,昆仑润滑能够根据中国高铁的特殊需求进行油品定制,有利于我国高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