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ONE增程式智能电动车开放预订:续航超800公里,售价32.8万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2 20:40

4月10日起,车和家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理想ONE正式开放预订,该款车型是增程式智能电动车,NEDC综合续航超过800公里,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8万元。官方数据显示,理想ONE轴距2935mm,其中电池续航里程180km,0-100km/h加速时间6.5s,拥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

理想ONE增程式智能电动车开放预订:续航超800公里,售价32.8万元

(截图自:理想ONE官网)

这是前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亲自打造的首款产品,产品发布被其称为公司的“诺曼底登陆日”。六座版、七座版补贴后全国统一价32.8万元。babyblue珍珠漆限量版,需多加1万元。

“理想ONE将会从今年四季度开始交付,7座版本会比6座版本延迟1-2个月。”公司副总裁刘杰表示,在明年二季度末能够累计向用户交付5万辆,到明年年底,可以累计交付10万辆。

电动汽车带来了诸多全新体验,但在续航、充电问题上一直饱受诟病。一些厂家在宣传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时,利用等速续航来对其实际续航里程进行夸大描述,更是令人咋舌。

理想ONE搭载了增程电动技术,NEDC综合续航超过700km,市区工况续航超过1000km。通过快充、慢充、加油发电三种能源补给形式,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问题。

同时,理想ONE采用的先进热管理系统可充分利用增程器余热,在-10℃的环境中,使续航里程衰减可控制在5%,远好于一般电动车的30%衰减,实现冬季续航无忧。

按照2019年最新的新能源补贴政策,由于理想ONE拥有1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所以其将能获得1万元国家补贴。但也正是由于其并非纯电动车,在北京市场,理想ONE将无法享受新能源牌照和纯电车不限行的优惠政策。

理想ONE的智能化系统也是备受用户期待的一大亮点。四屏交互与全车智能语音相结合,联动体验让人印象深刻。理想智造ONE配备双芯片和双系统架构,采用高通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搭配Android Automotive系统,德州仪器J6芯片搭配Linux系统。

理想ONE将标配Level 2级别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使用最新的Mobileye EyeQ4视觉识别芯片,其性能是现在主流应用的Mobileye EyeQ3芯片的10倍。配合博世的毫米波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5个摄像头,组成强大的融合感知系统。理想ONE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的电子助力制动系统iBooster 2.0,配合自动紧急制动,可减少50%的严重事故发生率。

车和家选择出击豪华级别车型。李想说,只有这个级别的车型,增长率还是可观的。

理想ONE定位为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宽度接近2米。外观采用了简约,霸气的风格,很有气场,尤其是硕大的黑色蜂网前格栅,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理想ONE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达到2935mm,整个尺寸与宝马X5等主流中大型SUV很接近。

车和家副总裁刘杰表示,到4月9日为止一共有4万多名提前预约的用户,5月31日之前付订金就可以保留自己的预约号,并将享有优先排号交付的权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