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批企业家不讲真话:5分钟发言3分钟在吹牛 网友:要不谈996福报?

财经 前瞻网 2019-04-23 21:11

 

马云批企业家不讲真话:5分钟发言3分钟在吹牛 网友:要不谈996福报?

金句频出的马云近日说的几句话再度上了新闻头条。不过,在这个时间点,不少网友还没忘记他前不久的“996是福报”等言论,对此也进行了一番调侃。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主题为:赢在商业本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演讲。

马云表示,真正好的营商环境是完善的法治环境。不管企业做得多好,也必须依法办事。“你犯法,不管你多好,照样都要受到处罚。但是政府也必须依法办事,我们只有建立在一个良好的依法环境的基础上面,才能够把这个社会推向更好。也只有在依法治国,建立法治环境的情况下,完善信用体系,只有这样营商环境才能真正地走起来”。

马云还提到,“很多企业家们在座谈会上面,领导跟大家听取意见,给每个人5分钟,我发现很多企业家3分钟都自吹自擂,2分钟拍马屁,啥都没说。如果你不讲真话,不讲实话,怎么让我们的政府部门做经济战略的判断和决策?所以,我希望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可行的话,真正的建立亲清关系”。

“只有经济稳定了,社会才能稳定,只有每个人就业了,我们每个家庭才能稳定,这是我们巨大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最大的福报”,他说。

对于马云提到的“某些企业家5分钟发言3分钟在吹牛”,有不少网友调侃称:“然后加长十分钟谈996和梦想”、“有钱人说什么都对”、“马老板创业初期不也是这样”等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