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与国内银团达成35亿元贷款协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09 16: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濮振宇)3月8日,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公司已与国内多家银行达成总额达35亿元(约合5.21亿美元)的银团贷款协议,为上海超级工厂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这些提供贷款的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长宁支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临港支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

2018年8月,在特斯拉财报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建造成本预计为20亿美元。特斯拉无意增加股本,公司计划将使用当地银行的贷款为上海的超级工厂提供资金。

2019年1月,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将生产Model 3等车型。工厂预计2019底投产,2020年初实现规模化量产。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大约需要5亿美元用于工厂建设,并实现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3的目标,但超级工厂最终的建设成本或许要远高于这个数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